宕尘

《你说》28

基地距离镇上有十几公里,顾魏找车,可四下大荒野地的,

“我去镇上买点东西,带你们一起”


路上,陈宇下意识把手往顾魏那边放,待发现不对后。

给顾魏手里塞一块话梅糖,给后边同事扔一块。


人渐渐多起来,路过集市,车缓慢行进。

送到药店,陈宇出去当地警察局对一下档案,期间有个奇怪的事,吴振峰怎么会在这附近?


卧底任务的源头,如若不是老搭档吴振峰执意出境,陈宇为阻止他,一同与之出境,一切都猝不及防,和顾魏没有告别的机会,就踏上了缉毒之路,这些顾魏都没有问,当然也不能告诉他。

任务期间突然失踪,三年后又再次回来,背后究竟有什么,陈宇不想去探究了。

既然卧底任务结束,就永远忘了那段暗无天日的日子吧。

我的爱人,他等我太久了。


因为吴振峰的事情耽误良久,算着顾魏这边也该采购完了,就开车过去接他们。


路上合哥不敢说一句话,陈宇不怒自威的样子,他在加油站见到的第一眼就害怕。

陈宇就是这样,一副严肃地绷着脸,眉头没几时是舒展开的。同事们都私下偶尔打趣,说他这个冷面阎王这辈子找不到女朋友。手下刚接触他,就一眼看透。


夏天炎热,虫子还多。

顾魏怕热,走过来时,手做平板状,小幅度扇风,边走边拽衬衫领口,由于有伤口在,上边的两个扣子没扣。快到车里就又解开一颗,大片的胸膛露在外边,


从前一人开车回家时,刚上车空调冷气一时打不下来,车里就是个小型桑拿房。不过陈宇在就不会让这事情有任何发生的可能性。

一阵清凉......

不过,陈宇递过来一张湿巾,宝宝湿巾,顾魏还笑过他,说多大的人了还用这样的,没香味啊。

陈宇不以为然,这样的软,就算给顾魏买衣服时,也会亲自去店里,摸一下衣料如何。那样牛奶般的肌肤,不能有任何痕迹。

美玉上有一道痕迹,谁都不能忍。


衣服没有了,都洗了,才来找陈宇借,大部分都是作训服的上衣,仅有的几件休闲衣服也是黑色的,白大褂里穿白色衣服,未免也太突兀了,这一看就知道不是他的。

热,伤口,别发炎。这段时间陈宇如是反复提醒着顾魏。


“陈队!你让我盯着的那个刀疤男,他突然逃向市区,咱们人跟过去了。”

电话骤然响起,随之而来“砰砰砰”声传入听筒。

“正巧,来了。”说完,摘下蓝牙耳机。


“身子坐低一点。”陈宇扭头对两人说道。

那辆车迎面而来,陈宇手枪伸出窗外,两枪就把轮胎打爆,车里那人下车想逃,被警员钳制住了。


陈宇那辆车,引擎盖上凹进去的形状,让陈宇不得不与张振峰受伤的那个墙底下的案件产生联想。

绕到车后打开后备箱,一箱箱枪支弹药纵横交错:“你是贩卖枪支的?”


恐怖分子?那不在他职责范围内,警员解押他去了当地市区警察局。


回来天都黑了

“合哥你的病人,那个小朋友去哪了?”护士急忙询问,还以为是他带去市区治疗。

“他说他还个妹妹,来的时候,有人追他们,掉进河里,两人走散了。他这一醒来就要去找妹妹,我工作很多就没注意他,后来就不见了。”

  

这时对讲机响起滋啦声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2)